WFU

[ 精選文章 ]

自行車 入門 Escape 3 , Snap 21 , Revel

最近周末想運動 , 平日想通勤 , 想買台自行車 , 把自己找的資料跟大家分享 , 如果你是玩家級的 就不用看了 這是給跟我一樣的新新新手 參考的 騎車半年後的補充: 如果你有把握你是真的有時間有興趣會一直騎,建議還是存點錢買好一點的彎把公路車, 或是可以考慮買2手的自...

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Line 字體 反黑 解決方案

新版的微軟注音,使用line時打字會反黑
感謝 ULSCon 提供截圖
   



49 則留言:

  1. 調回來的感覺真棒,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終於調回來了!!謝謝分享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恩你簡潔易懂的截圖教學,解決了我的困擾,終於調整回來了,真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非常感謝用截圖教學照著步驟做就調回來了,太棒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太棒了 救了有強迫症的我😁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大感謝,幫我解決的我主管的問題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謝謝您超詳細的說明!!順利調回來了!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已經調整回來了 大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太感謝了
    調回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剛剛發現這樣使用onenote時,無法使用標點符號的快速鍵(ctrl+alt+逗號)><
    要二擇一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按到鍵盤被我用壞 還好有這篇文章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非常感謝~我困擾好幾個禮拜了,不知道甚麼時候動到變反黑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有步驟截圖真的是太棒了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感謝解決苦惱已久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謝謝版主~~~解決了我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超棒的~~~~~~~~~~大解惑!!!研究了一整個早上~感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太感謝了~我也調回來了 :) 跪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路過遇到大神!終於調回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調好ㄌ.謝謝你
    不然看到那個框框讓人生氣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好實用~~無論是WIN10或11都可以找到解決路徑,感謝大大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困擾很久了,非常感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